close
話雖如此,可是是最大科的投資學...
之前學姊說有勾題目,就是請同學上台做題目的那幾題
但是...
我們班曾經上台做題目的似乎只有三個孩子= =?
這樣要怎麼抓題型勒...╮(╯▽╰)╭

以防萬一,有鑑於這次範圍是債券相關
上禮拜回家的時候就把財管課本帶來,希望有用...

剛剛考完財報分析,老師人真的很好=///=
不枉費我昨天晚上還有今天一大早就去圖書館K書
背了一大堆公式,用到的好像沒幾個?
原本預計考兩個小時,結果我硬生生在考試開始後一個小時出來
消費者剩餘很大XD

好吧,這都不是重點.
重點是,雅雯今天被搭訕了>///////<

是個不知道是誰的人=ˇ="
在我們還有哥一起去吃中飯回來的時候,雅雯桌上突然多出一張小紙條
『妳好性感,0933-xxxxxx,這是我手機號碼,我想認識妳!』
A-ver~~~~雅雯登時傻在那,後來我們趁哥不在時放到他桌上
因為太明顯,所以一下子就被發現了,所以又把紙條放到座位有些距離的蓋瑞桌上
後來要去考試的時候
哥說,他以為那張紙條是我寫的,因為字跡很像我?!
最好有像,那不是我的字阿!冤枉~!
後來蓋瑞也說,她以為字條是我寫的,然後那個「妳好性感」感覺就像是哥會講的話
還有那個0933的電話,蓋瑞以為那是哥的電話-_____-"
不好玩了...
後來我們的結語就是,寫這張的紙條的人,不是神經有些問題就是個肉慾男子
因為沒有人搭訕是寫性感,應該說妳好可愛妳好漂亮等等的吧...
總之,就是這樣XD
雅雯恭喜妳!!(笑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