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日繁忙到有點不可思議= =
開電腦的慾望降至10%左右吧...有時間都是在看電視XD"

決定了一些事,在信心轉弱的時候總是有人能夠適時拉我一把
真是好在這些日子瘋狂參加學會活動
昨天的學長姐回娘家,真感人>////<
不管是尉雅的體驗,學長的體驗還有大哥的指導,都超讚!!!
一直以為時間太多的我們沒想到最後竟然還延長~"~

工作人員只有五個,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,原本要來的兩個人突然不能來了
所以只有我一個人負責總長45分鐘的大家談單元...
我的天阿...
重點是我現在開始後悔我一開始分享的東西了|||
雲科地區的人似乎沒聽過我的體驗齁?
科科...

阿姨準備的點心真的是多到爆炸了...
驚訝到無以復加,回家的時候還遇到我的愛心媽媽她們似乎在隔壁開婦人部高階會議..
問我現在擔任哪邊的地區幹部,我說沒有.每個地區都有負責人拉
阿姨竟然說要帶我去西螺...shock
天阿~如果真的去了 我和西螺也太有緣了吧,可能讓我想起那年去主持西螺文化節的事情了= ="

聽天由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